汐墨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o(* ̄▽ ̄*)ブ去了心心念念的漫展玩,一进门就是阴阳师专场简直兴奋的不行!!可惜错过了上午的活动下午只有排队抽卡的活动了TvT

P1  雪童子立绘,你是我唯一想要的SSR.jpg

P2~P4  手绘板,一眼相中我连!!!

P5~P7  特别特别棒的coser们!!!小姐姐们超美~其实还有很多比如草爹藻哥但是我不好意思打扰他们所以没有拍到……

P8  现场抽卡活动,(WY用现场活动证明了ssr的概率真的低于1%)照片里的妖刀自然不是我抽的!(抽到了也不是你的)

人超多,排队都快排到后门了,看到阴阳师并没有过气我就放心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