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墨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阴阳师】一击必杀

沉迷正太。

cp大概是首无x白狼。

在我喜滋滋戴上耳机听首无的声音发现cv是灵魂大叔音时我几乎是崩溃的。

很短。

——
1.

我叫首无,但是我有脑袋。

我不光有脑袋,还喜欢用脑袋跳绳玩。

我平时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把身子藏起来,然后头摆在路中央吓人。真是惊险刺激。

2.

但是我今天玩脱了。

这天我也例常把脑袋放在了路中央,看见远远走来一个肥兔子的身影,我赶紧闭上了眼睛。

耳边传来模模糊糊的大地震动的声响,大概是她身下的那只丑不拉几的蛤蟆在聒噪地跳来跳去。

然后声音在我身边停住了。

“觉,你看你看,这里有个头。”

另一个脚步声出现了,然后“砰”的一声我两眼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3.

之后的记忆似乎出现了缺失。

当我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我与身体的感应已经很微弱了。

大事不好。

我似乎是被兔子和那个羊角辫的大舌头太妹带回家了。

这里似乎是一个阴阳师的家,原来她们是被收服的式神吗。

嘁,没出息。

我转了转眼睛,感觉还有几丝微弱的妖力,便想趁她们不注意赶紧离开这里。但是几次尝试都失败了。

……

女妖们嘻嘻笑笑的声音传来,我倒吸一口凉气。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危机感。

4.

“白狼姐姐,你过来就知道了!”

这是烦人的兔子的声音。

“给你的大惊喜!”

这是羊角妹夸张的语气。

“好好……只是,”这是一个清冽而又温柔的声音,“为什么要让我蒙着眼睛带着弓箭呢?”

我叫首无,虽然外表只是个少年,但是我已经活了几百年了。

我还不想死在这里。

5.

我看到了弓箭的主人,毛茸茸的尾巴……和毛茸茸的耳朵。

她带着面具,我看不清她的神情,但是她的耳朵会随着她的动作一颤一颤的,笑起来的时候尾巴还会开心地打转。

如果忽视她的身高的话,也许我会爱上她。

6.

“白狼姐姐!桌子上有个好玩的东西,你箭术那么高超肯定能射中!”

我无辜地眨巴眼。

“又淘气,总是从山里带来一些小玩意儿,你们送给我的野苹果我现在都还没吃完呢。”白狼略微苦恼地说道。

我才不是什么野果子。我这样想着,对上了羊角妹挑衅的眼神。

艹,等我找到了我的身体,就把你的头勒断了跳绳玩。

7.

“好好好,听你们的。”

我眼睁睁看着毛茸茸的她步伐矫健地走到正对我然而离我稍远的地方。

这个距离就算是那只蠢兔子的套环都套的中吧??

她深吸一口气,凝住了身形,柔韧的腰肢弯成一个优美的弧度,然后从背后的箭筒里抽出一只简朴但是很明显环绕着纯净的妖气的弓箭,然后缓缓开弓……

妖生的最后一刻,我想的竟然是,她被白布蒙住的双眼,究竟是什么颜色的呢?

8.

“呼……”

白狼解下了眼睛上的白布,嘴角轻扬。狼耳轻快地抖动着,看样子是遇见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只有头的妖怪小弟弟,下次不要迷路了。”

是酒红色的。眼睛。

9.

我叫首无,但是我有脑袋。

距离上次死里逃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一个月内我安分了一些,但是你们要知道,作死是妖的天性。

今天我也例常地在路中央吓唬人。

远远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大尾巴,我摩拳擦掌,闭上了眼睛。

脚步声由远及近,然后在我的身边停住了。

我深呼一口气,猛地睁开眼,从地面上弹跳了起来。

成功地撞进了她的怀里。

“我又找不到我的身体了。”我无辜地说。

“没事。”她肯定被我的外表欺骗了,呵,愚蠢的狼妖。

“最近烟火大会开套环铺子的山兔还缺个一等奖礼品……”

她似乎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可能性。

“……”

请你千万别认真,狼姐姐。

“不过我肯定能套中你的。”

fin.

——————

我需要更多的正太和大长腿。





评论(6)

热度(40)